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寫給自己的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自己的信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自己,從這一刻起,為了自己堅強地活着,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目光,因為我們都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個體。

  親愛的自己,有些東西不屬於你,那就不要強求,得不到的不一定是最好的,珍惜該珍惜的,放棄該放棄的,遺忘該遺忘的。

  親愛的自己,難過了就一個人在黑暗的夜裡痛痛快快地哭一場,把內心的苦水化作無情的淚傾注眼帘,向黑夜傾訴痛苦。

  親愛的自己,跌倒了,就從跌倒的地方站起來,因為不再會有人在你跌倒的時候向你伸出手,把你扶起,堅信夜是黎明前的短暫黑暗而已親愛的自己,失落了,就一個人帶上耳塞獨自享受寂寞,莫名的傷感,是一種上癮的毒藥,痛過之後,一個人默默地,讓靈魂直到縹緲。

  親愛的自己,要開心地生活,每一分每一秒都要珍惜,逝去的,再也回不來了,就算負盡青春拋棄韶華,千年等待不過換回一世守候的絕望。

  親愛的自己,釋懷那些無法釋懷的感情,忘記那些不能忘記的回憶,深情聆聽、青春里那些---所謂、無所謂。

  親愛的自己,再傷感的文字也無法表達你的悲傷,你只能學會釋懷那一份依賴,釋懷那些往事的紛擾,一個人、開心就好。

  親愛的自己,從這一秒起,為了自己快樂地活着,用線條描摹孤獨的弧線,用素描繪製快樂的構圖,輕描孤寂、淡寫痛苦。

  親愛的自己,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不要再一個人活在記憶里,那裡,瀰漫的全是傷悲的氣息。

  親愛的自己,日記裡頭的那些酸甜苦辣,點點滴滴都記錄著,孤獨的內心是否得到了一絲安撫。

  親愛的自己,每天對着鏡子告訴自己:我很快樂。即使是偽裝,也不要讓人發現,強顏歡笑,也只是為了勾勒那一個弧度。

  親愛的自己,一個人、要好好的。

  親愛的自己,一個人,快樂就好。

  高二:鄭小敏

您正在瀏覽: 寫給自己的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自己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