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記無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無題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隨記無題 標籤:隨記作文

  今天不是很忙,閑下來的時候很打趣的問朋友說,如果在街上偶然遇見了曾經喜歡的那個人是什麼感覺?結果他頭都沒抬的告訴我說,沒感覺。讓我瞬間覺得我的問題是有多麼的愚蠢,多麼的無聊。

  ——是啊!還能有什麼感覺?也許在那時身邊早已有了另一個人的陪伴,而那曾經刻骨銘心的記憶也早已被時間消磨殆盡了吧!我陷入沉思中想象了一下如果遇見到你是這樣的樣子,還是有些?還是有些激動,還是有些欣喜,更是有些難過,我描述不出那到底是怎樣的一種感覺。反正很複雜,有心動,有竊喜,有不安,有痛苦,也有一些倔強在裡面,我想那個情景里我應該是會哭的,所以我不願意在你的面前,也許是在轉身以後,也許是在擦肩而過的那一瞬間,總之不會當著你的面。

  即使是離開,即使是難過都不願意在你的面前表現的很不堪,以前是這樣,現在還是這樣。朋友說我還小,還年輕,再見面更加沒有什麼意義,也許他們說的是對的,昔日的舊緣再見面還有什麼意義呢!也只不過是彼此含蓄問暖過後的沉寂。

  只願我們在心中,都能彼此祝福,都能彼此安好。

您正在瀏覽: 隨記無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