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盛放在淡藍色陽光里的悲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放在淡藍色陽光里的悲傷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盛放在淡藍色陽光里的悲傷 標籤:我的悲傷作文 陽光里的作文 淡藍色作文 燭光里的媽媽作文

06年的王箏用乾淨清澈的嗓音唱着,我們都是好孩子。 

  彼時的我,十四歲,尚不懂得愛情,快樂和傷心就像是在演戲,一碰就驚天動地。 

  如今王箏的嗓音依然乾淨透明,只是那是唱着童謠的女孩如今的歌聲帶着點點的傷悲,陽光都變成了淡藍色。深愛着他的我,可以幸福嗎? 

  其實我又在欺騙自己,我何談幸福,它根本不屬於我,在我的世界里根本就不會存在幸福!我一直都明白在我的心裡,從始至終都愛着張遠,隨着時光的流逝越來越濃。今天我又喝酒了,和朋友去KTV唱歌,喝了好多酒,想了很多,我知道我生命里最重要的那個人就這麼離我遠去了。雖然我曾經是那麼的依賴他,拿出自己最好的與他分享。可是,我終究只是在他生命里匆匆而過,留下傷害獨自咀嚼。我告訴自己要堅強,咬住嘴唇說,不許讓眼淚掉下來。可是眼淚終究還是流了下來。 

  再過兩個月我就要離開這個儲存了無數記憶無數淚水的城市,去另一座城市重新開始我的生活。我知道,只要我留在這裡一天,他就不會真正的快樂起來,那些記憶的碎片深入骨髓般的讓他日夜不得安寧。那一剎那,我抱着他的照片幾乎泣不成聲,顫抖着雙手在紙上寫着我愛你。 

  木已成舟我毫無反擊之力,唯一能做的就是離開,對不起,張遠!我以後再也不能照顧你了,再也不會惹你生氣了,再也不會打擾你的生活了,我要走了,也許我再也不會回到這座城市了!可是這一切我卻沒能告訴你,我會每天默默的想着你,為你祝福……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因為一點點小事,怨恨,誤會等等,但我卻從未怪過你,當你說你愛我那一刻,我也真的好愛你;當你說分手的那一刻,我仍然愛你,我一直守着你曾給我的承諾,一直在等着你來陪我同行,可是,原來你一直都在承諾之外,你一直都沒有走進來。 

  “親愛的”,這是我最後一次這樣稱呼你了,但你卻沒有聽到,知道嗎?其實我真的真的好愛你,很多年前就曾有一個少年,固執的用他的冷淡他的倔強他的故作堅強在我的生命里留下了不可磨滅的一道烙印,於是,這麼多年,我的歡喜由他,悲傷亦由他。你明白嗎?我深深的愛着你,但現在又是因為愛你而選擇離開,如果這是天意,不能逃脫,這要我怎麼相信美好相信生活呢?如果我們不管不顧的往前走,是不是就會看到幸福看到永久呢? 

  或許我們之間存在的差距實在是太大了,它會讓我覺得對不起你,如果有一天你會明白在這個世界上我永遠愛着你,一切真相揭開,而你我之間的距離被稱作是:永遠!一切的一切,只能等到以後來證明吧!現在,我的心狠狠的疼着,所以我選擇了離開!當我默默的離開之後就再也不要想起我了,像所有人期待的那樣,成全你的安穩和幸福。 

  我跌在地上,哭的歇斯底里,此刻音響店裡王箏的聲音,“我的陽光變成了淡藍色,我把悲傷都燒了。愛恨與哀愁一切沒有關係了。陽光變成了淡藍色,我哦眼睛已經瞎了,只能用雙手觸摸,這樣狠心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盛放在淡藍色陽光里的悲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放在淡藍色陽光里的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