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參觀自然博物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自然博物館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個愉快的日子,因為姑姑要帶我去西湖自然博物館。

  到了西湖文化廣場,那裡人山人海,哇!有那麼多人呢!我們走進自然博物館,一眼看見一隻巨大的魚被掛在空中,邊上還有揚子鱷、金錢豹……的模型。我們走進“樹的化石”這個館,啊!我看到一棵高大的樹,足足有五層樓那麼高呢!我又看到許多閃閃發光的樹的化石,有的像一座高山,有的像紫色的鏡子……還有許多各種奇形怪狀的石頭。我們還去了關於地球生命館,裡面有各種各樣叫不出名字的魚、鳥、恐龍……我覺得最奇怪的鳥是中華鳥,它長得非常奇特,身體和臉都非常猴子,就是嘴巴尖了一點,沒看清楚我還以為這是一隻猴子呢!裡面還有浩瀚的太空、星雲,模擬地球磁場,熱帶雨林動物,荒漠高原動物如氂牛、藏羚羊,南極帝企鵝、海豹、燕鷗……這次去西湖自然博物館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

您正在瀏覽: 參觀自然博物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自然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