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想化成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化成風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生活在一個支離破碎的家庭當中。今天,爸爸和媽媽又吵架了。你還動手打了媽媽。媽媽說,她都是為了我,為了給我一個完整的家,才忍氣吞聲,不然早就離婚了。我在想,如果她離開了我爸真的能過得比現在好嗎?從我記事起,我就知道,爸爸是個暴脾氣的人,發起脾氣來連他老子都不認,我更是能躲多遠躲多遠。他年輕的時候很帥,長大后才知道他離過婚,離婚後找的媽媽。

  都說從小打到大的孩子心理上都有陰影。我就是被從小打到大的。上初二那次,讓我記憶猶新,那一段時間很流行飛車炫舞,我因此迷上了網絡遊戲。爸爸每次都會偷偷看我在沒在學習,有一次他猛地推開門,看見我在玩遊戲,我看見他眼裡的怒火,我知道我完了。我被他揪起來,狠狠地扇了一耳光,這還不算完,他拿起旁邊的充電器,手抓着充電器的頭,用電線狠狠地抽我,我感覺皮都要綻開了,我跑了出去,他就追了出去。我跑到公路上,他追到公路上。我當時就想被車撞死一了百了,但我怕疼,我怕那輛車一次撞不死我。我有很多次想要輕生的念頭,但我還沒看見我的未來是什麼樣,我不甘心。回到家照鏡子,我看到背上、胳膊、腿上、全是被你抽的印子。你永遠都不明白,我為什麼不叫你爸爸。我想對你說的是,在我遇到不會做的題時,能不能不要吼我,講了一遍還不懂時,能不能不要用口水吐我罵我蠢,考不好時,能不能不要不問緣由就劈頭蓋臉一頓打。能不能不要在我灰心時罵我垃圾,廢物,畜牲。能不能對我多一點耐心,多一點鼓勵,多一點理解。不知道有多少次我做過同一個夢,夢裡你用拖鞋打我,用腳踹我,用鞭子抽我,我被噩夢驚醒,半夜躲在被子里無聲地哭。

  我只是一個女孩子,一個柔弱的女孩子,我承受了多少恐嚇,多少次的怒吼,多少次的暴打,這給我心底埋下了抹不去的陰影。我變得內向,變得敏感,不相信別人。從小到大一直被同學問着同樣問題,你為什麼不說話?你為什麼不笑?直到現在上高中,我會給她們一個敷衍的笑。

  高二:小憂

您正在瀏覽: 我想化成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化成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