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九零后得人 永遠都不想說放棄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零后得人 永遠都不想說放棄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九零后得人 永遠都不想說放棄 標籤:九零後作文 我永遠都忘不了作文 不想說再見作文 我不想說作文

  並不懂得人生的神話,只是懂得人生的嚮導。對?錯?我只能在人生前進的道路上孤零零的躊躇躊躇在躊躇。仰望着藍天,回想着無耕的歲月,前進,一個人生的選擇。沒有不敢想的,也沒有不敢做的,除非,天底下沒有你敢做的事。上帝為我們付出的這麼多,藍天之下的我們,有誰不敢不去約定。古老的東方有一個特殊的神,她的名字叫月神,守護着我們人生前進道路上的一切的一切。

  當太陽從東方緩緩升起,就代表着一個新生兒將要誕生,十多年默默祈禱我們的將來的我們,如今已經長大成人,按照西方話來說,自己就應該去獨立生活了。九零后的歲月,將要去面臨不平凡的歲月,可愛餘生不想半生折痛,花起花落,人間總會有一次悲劇降生。當彈指一揮間的人生即將過去后,我們到那時是否會一起想過:曾經在青年時起的藍天之約?”花間沉醉着芳香的美夢,一壇美酒澆灌着我們熱血的胸膛。

  神曾經喚醒了我們青年的偉大理想,而如今,卻只有慢慢變熱的小太陽。

  曾經的春暖花開,已經變為早晨的陽光,捫心自問,何時能喚醒午後的太陽?我們並不承認自己會輸,只是承認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的。沒有一次不會想到我們九零后喜好編織自己構想的世界,而那慘痛的結局是在自己睡的香甜的夢裡被上帝無情的扼殺。不想告別這種慘痛的回憶,只是想立誓做一次真正的自己。歲月的歷史在我們耳邊響起:九零后的人生會給自己將來帶來不平凡的回憶。花開要有日,凋謝不低頭。九零的人生會給這個華夏帶來九零的夢。花開都要懂得什麼是陽光,花落都要懂得芳香殆盡之前還要給人類留下最後的芳香,然後靜默地遠去灑下最後一絲微笑。

  “花早已開在九零后,芬芳早在花兒雛形的開始”。九零人就是這麼想的。在華夏平凡的寫作本上,掃寫出最不平凡的一筆。當天涯的盡頭向我們揮手致意時,我們只能向它微笑的轉身繼續走自己的路。

  夢想與自己對未來的幻想不能讓它這麼的與我們九零后得人失之交臂,抓住對未來抱有的希望,向人們證明自己的實力,然後站在山頂,向全世界的人們振臂高呼:

  我們是九零后!

  如今夏天的陽光已悄悄向我們走進,未來之路,正等着我們九零後去攜手創造。因為,我們是花的九零后,而其實曾經問過蒼天吸收早晨陽光的九零后。當花開到全中國時,真正的太陽將會滋潤着整個華夏。我們自豪,我們勇敢,我們堅強,我們曾經有過付出。

  當翅膀飛到大海的岸邊,花的九零,將會神氣的眺望着對岸,整個世界將會聽到我們的吶喊:九零回來啦,我們就是九零。聲音發自我們九零的心聲,藍天也會懂得我們的誓言,我們九零后的一張相,將會照亮全世界。

  九零,不輸,因為我們九零后,永遠都不想說放棄。九零,將會帶動真箇世界前進,因為,我們九零的誓言,將會是真誠的,淚水與熱血將會灑遍整個世界。

  河北省黃驊市南大港管理區中學高二:田培昊

您正在瀏覽: 九零后得人 永遠都不想說放棄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零后得人 永遠都不想說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