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世間沒有無緣無故的愛恨情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間沒有無緣無故的愛恨情仇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間沒有無緣無故的愛恨情仇 標籤:愛恨情仇作文 無緣作文 世間作文 世間萬物作文

  世間沒有無緣無故的愛恨情仇。

  這是我重新翻閱《一個陌生女人的來信》前幾頁時的感慨。

  女主人對愛情的偏執在前面幾頁的文字中,讓我看到了答案。

  她出生在一個單親家庭,缺少父愛,這對她喜歡上風度翩翩大她十來帳的男主人公似乎也埋下鋪墊。

  她住在郊區,沒見過外面的大世界,鄰居的吵鬧以及同齡人的欺凌讓她有一顆脆弱的內心。

  這樣脆弱又對世界好奇的內心在男主人那很有修養的男僕出現時就已被鉤住了。

  她見識到了有錢人有教養的僕人,見識到那些平時不曾見過的擺設,愛書的她只有廉價又破舊的十二本書,卻在男主人公的行李中看到了超出她想象力的書本,還有她所不熟悉的外文書。

  這些種種,已經讓這個小女孩心中對這位素未謀面的男主人公心生崇敬,她的心中,他是具有光環的,富足,博學又充滿神秘感。

  所有的這些,已經在她的心中留下種子,即便對方是個白髮老人在她腦中也是相貌堂堂的老者。可想而知,當那個意氣風發,風度翩翩,青春飛揚的俊逸青年出現時,小女孩心中已被打開了一道門,那是道可以讓男主人公隨意出入的大門。

  一切看起來是那樣的順理成章,一位有真才實才的王子出現在需要別人拯救的灰姑娘面前,一場愛戀開始了,即使結局並不完美,但她深陷了,義無反顧。

您正在瀏覽: 世間沒有無緣無故的愛恨情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間沒有無緣無故的愛恨情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