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回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回家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蹲在風裡,牙齒都在打顫。

  沒想到今天會有那麼大的風,天氣會有那麼冷。

  凌晨六點的公交,那時候天色還朦朧的黑着,月亮掛在頭頂,像是訴說著一夜的寒冷。

  穿得單薄。

  但所有人都穿的單薄。

  突然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六點等車,可是朦朧的夜色里,等車的人也有很多。感到有些餓,推門進了學校對門的小吃店。

  有餡餅,有豆漿。

  最重要的是,裡面不冷。

  很渴望閑暇的時候,一個人坐着公交,漫無邊際地遊走於這個熟悉又陌生的城市裡。沒有目的,沒有牽挂,像一個隨遇而安的旅人,帶着自己小小的心思,走遍這個城市的每一個角落。

  可是忙着忙着,就總是會忘。忘記,曾經這樣想過;忘記,在這個無比現實的競爭場里,一個人居然可以浪費時間式的到處亂逛。

  可是,我真喜歡。

  於是,有很多時候,遇到多個路口,就和他們產生了分歧。我們活得不一樣,結果收穫的也已不一樣。

  國慶,要高興,普天同慶的日子。

  回家。路上想着,想再放假,就只有寒假了。

  明明放假,卻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高興。

  甚至都不如,把放假這個願望埋在心裡化作動力一天天企盼着過活來的開心。

  或許,我要的只是一個希望,並不是放假。

  我只想和家人團聚的時候用心學習,記得常回家看看,而不是遠離父母,備受思念的煎熬,分心學習。

您正在瀏覽: 隨感*回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