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祝你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你幸福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我一直都想告訴你,第一次見你的時候,你只是一個笑的天真燦爛的小男孩,眉眼中沒有猶豫,只有說不盡的快樂。

  我多麼羨慕你那個時候的單純啊,不懂難過,不動憂傷,只有無窮無盡的燦爛。

  像夕陽溫暖的光芒灑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可是後來你說我不懂你,我看到了你站在角落裡,身姿那麼挺拔,也怎麼也擋不住眼中的頹然。於是我漸漸的明白了,我看到你的那一面,說不定並不是真實的你。可能,只是你想展示給別人看到的一面。

  或許,你我的性格不一樣,生存方式也不一樣。

  你懂得掩飾,我卻橫衝直撞。

  可是,等我也像你一樣懂得只以微笑示人的時候,回頭再看,你又在哪裡?

  我有了所有,卻唯獨失去了你。

  午後的陽光灑在院子里,我呆愣地看着,彷彿那裡面就包含你天真燦爛的笑容,沒有憂愁。

  後來我聽說你南下,去了一個靠海的城市,在哪裡打工,做着最艱苦的工作。

  我站在樓頂,彷彿站在金字塔的頂端,看不到你的身影。

  後來我去找你,找到你的時候,卻只有你的一句話,我離開了。

  我含着笑,看着窗外,眼淚靜靜留下來,我心中只有句話不斷重複着,祝你幸福,祝你幸福。

您正在瀏覽: 祝你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你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