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義工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義工之旅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們學校的熱心志願者服務隊進行了一次公益活動,而我是志願者服務隊的一員,做公益活動,我義不容辭。

  中午,我準時來到學校北門,和同學們回合。同學們早早就來了,大家見面互相打招呼,問好。過了一會兒,我們一起坐上公共汽車,向目的地進發。我們得轉乘,先坐52路再坐72路。有的同學暈車,然後我們都特別照顧他們。經過一段時間后,我們來到了目的地——植物園。

  這是我第一次來植物園,映入眼帘的是植物園的大牌子,乍一看竟看不出是什麼字。我們清點了一下人數,如數到達。

  我們在等學姐們的同時欣賞了這美麗的植物園,這真真是極好的。這植物園有各式各樣的植物,看得我眼花繚亂的。

  過了一會兒學姐來了,我們一起從東門到了南門,和在等我們的小朋友們會和。主持人詳細介紹了這次公益活動的要求,然後分發衣服,肩帶等。我們整理好后,學姐分配好每幾個人一組一組的,然後幾個人帶幾個小朋友。

  我們有個人在前面舉着牌子,然後跟着出發了,我們在植物園裡撿拾垃圾和小朋友們一起,小朋友們撿拾垃圾很是認真,什麼煙頭,廢紙片統統進入了小朋友們的垃圾袋裡。

  我們這些大同學也不甘落後,積極的撿拾着垃圾,好是熱鬧。

  我們撿拾垃圾過了很長時間,到時間了,我們將垃圾倒入垃圾筒中,然後到指定地點集合,拍照留念。最後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植物園。

  這次義工之旅真真是極好的。

您正在瀏覽: 義工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義工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