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興奮劑”事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興奮劑”事件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里約奧運,真是一個大事件,各種奇奇怪怪的事情都冒了出來,應接不暇。

  對於孫楊和霍頓的事情,我不想說太多,因為網上罵霍頓的人已經太多了,那些污言穢語,皆不堪入耳,我可不想摻一腳進去。

  首先,霍頓的不當言行,肯定是不對的,作為一個公眾人物,說這些話,實在有失氣度和體面。另外,孫楊這邊,不管霍頓的話是不是難聽,作為一個曾經被檢查出服用“興奮劑”的運動員,不管是否有難言之隱才誤服了這些葯,都應該有被別人再拿來提起或者詬病的心理準備。畢竟外人是不會在乎你是否真的有心臟病或者其他病史,不管你是因為什麼吃了這些,他們只會看到你的確尿檢不合格,是一個有了“案底”的人。

  這件事最奇怪的就是王思聰跑來插一腳,非要說中國游泳隊不該摁着別人頭,強求別人道歉,這事在中國可以,在外國人那裡行不通。其實,這話不針對任何事情的話,說的也是挺有道理的。不過他在網友們愛國熱情高漲之時,跑來潑冷水,甚至冷言冷語質疑這份熱情的必要性,就勢必會惹來網友們的口誅筆伐。這一回,沒見到他微博底下有人喊他“老公”了。

  然而網上熱鬧了幾日之後,打臉的事情來了——中國游泳隊一名女隊員,18歲,被檢查出了“興奮劑”。我以為大家應該至少會平靜對待此事,畢竟孫楊和這姑娘是兩碼事,這姑娘可沒聽說是因為什麼心臟病藥物。

  但是很多人卻一心裡維護這個姑娘,說她才18歲,第一回參加奧運,怎麼會服用興奮劑,斷了自己的運動員生涯呢,一定是被陷害了!陷害,這不是小說里的字眼嗎?一場游泳賽事,成了一部“宮心計”!

  即使有少數人說,也許這姑娘是真的服用了興奮劑。立刻就有其他無數的人,不管不顧的開口就質問,你是不是中國人?

  不禁憤慨,難道我們就不能平靜坦然de接受自己同胞一時的錯誤嗎?難道泱泱大國,連這點膽識也無!

您正在瀏覽: “興奮劑”事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興奮劑”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