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以此共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此共勉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在此之前,我們根本不知道,以後的日子到底會往哪個方向繼續發展,也許我們無法忍受這樣一種被欺騙的感覺。

  可是,當他們真的都來到這裡的時候,也會有一種全新的感覺,不管是心痛,還是難過,都能夠看得真切的吧。

  我記得當時,我相信未來,相信現在,相信每一次不一樣的結果,都在自己的夢中開始看得真切而清澈。

  記得他們根本就不會太過關注這些無關緊要的東西,那些虛構的故事,那些虛假的新聞,只是為了博眼球,賺流量。

  而這一切,只不過是新時代賺錢的一種方式罷了。

  也許,我們在宿舍打遊戲,我們在圖書館看書,我們在操場散步,不管怎樣,都是一種全新的旅行或學習方式。如果學不進去了,我們可以尋找更多,只是不能完全止步。

  我們也曾經依靠所有人的言語,為了自己以後的生活,開始變得更加清醒一點,也許這一切,從一開始就不能說明更多的故事吧,但是等到我們都睡著了,這些又顯得超級明顯。

  我曾經很喜歡寫文章,不管什麼類型,也許一言難盡,那就長話短說。總有東西被記載,被傳頌,總要用心去做一件事情,才不虛此行。

  我記得當年,他們也是如此勸告我的。

  以此共勉。

您正在瀏覽: 以此共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此共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