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lj帶來的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lj帶來的感動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學期,跟lj的互動是真的少了吧,即便潛意思里的自己是超想去珍惜的,但出於種種原因,我無法將珍惜想法落實行動。

  在學校的話是真的怕耽誤彼此學習,回家的話是在家裡的事情很多,也會把社交的時間放更多的在老哥那邊,所以社交上的聊天也少了。但之前還是夢到自己失去他了,然後自己就嚇醒了,那個時候挺想抱着自己哭的。好想質問自己,為什麼在這個最無能為力的年紀遇到了這幾個最想珍惜的人。因為網上社交的話自己也真的是沒花那麼多時間了,會告訴自己必須努力,畢竟最後一年了不能留遺憾。所以我們也就不再習慣分享,有時候想分享又會覺得那種分享會引來話題風暴,所以也就忍住了。

  今天不是搬東西嘛,然後他在宿舍樓下,其實我都忘了還有考生在宿舍樓這邊考試,然後我以為他等自己的行李箱,後來知道不是后自己也拒絕了他的幫助,其實也真的不用啦,畢竟我可以幫助別人呢。後來我去教室的時候,林可說剛才她看到他,然後他在那裡想看看我用不用幫忙,所以就在那裡等了。我心化了,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抓住你。那一刻也有點後悔自己因為旁人的議論與警告而讓這個好男孩一次次失望。只是我想,暫時這種失望還是會繼續吧。不過,我突然很想我們可以齊頭並進。突然也想看看我們的未來有沒有彼此,哪怕還是這種朋友的關係,我也希望可以有這麼好的男孩在身邊。等到那個有能力去珍惜的時候,再現吧。

  如果沒有也沒事,我依舊感激了,他帶來的感動是無價的,是永存的。在記憶里,可能不會被提起,但一定成為影響我性格的一部分。

  謝謝,我們一定都要很努力,在最後一年,暫且放下友情愛情與複雜的情緒,向目標前進。

您正在瀏覽: lj帶來的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j帶來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