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喜歡的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歌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種不同的心情中,他們所看到的一切,都在一個地方,看似突然地出現,那樣的愛情力量,從來都不是真正的虛擬。你在超市買過的所有麵包,都在一個地方,開始看的心痛。

  如果可以,我們也想做個被人捧在手心的小公主,被人愛護,不用去經歷風吹雨打,不用去遭受那麼多的嘲笑。

  可是,又怎麼可能?

  我們想要成長,想要在沙漠中存活,就不能去學習那些溫室里的花朵。這一個夜晚,註定是不能夠平穩的度過的。

  我們有那麼多的痛苦,我們也有那麼多心痛的過去,可是到底約定在哪裡,才是個最好的選擇,我想,這些都還是需要又一個新的探討和爭論的。我知道,那個時候的他們,其實不只是喜歡美人。

  我喜歡的愛情,喜歡她,喜歡她的愛情。

  我只是一直都覺得,夢境居然尤其重要,我們變成了一個人故事裡的配角,變得那樣無可救藥,同時又沒有任何自尊心可言的分量。

  我唱着《越人歌》,總是淚流滿面,因為我總是想到太多的過往回憶。那些都是小心翼翼的保留着,遵守着,其實都沒有多少能夠僭越。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