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堅持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的力量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的時候,通往成功最需要的一個品質就是堅持了。在新年來臨的時候,也就是全世界最盛大的網球公開賽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來到的時候。李娜贏得了第二次的大滿貫,李娜的成功讓更多的中國人愛上了網球,從而開始關注網球的比賽。

  費德勒大家都並不陌生,他已經三十幾歲了,但是他的水平仍然是處在最高的地方。球迷們希望費德勒這次能夠獲勝,像一個英雄一樣的去書寫歷史。他們希望費德勒能夠讓下一個大滿貫發生。

  費德勒並沒有讓大家失望,他成功的擊敗了對手納達爾,贏得了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全世界的球迷們都在為他所歡呼。這一刻的勝利是屬於這個已經三十多歲的老將的。所有球迷在這一刻見證了這個老將晚年成功的職業生涯。

  如果我們有理想有目標的話,我們就應該去堅持它,只要我們追求,永遠都不算晚,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還有就是現在。人們總是在以年齡大了為借口,但是實際上,他們是缺乏了所謂的毅力和堅持,這一點就讓他們與成功者的距離越拉越遠了。

您正在瀏覽: 堅持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