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養我長大,我陪你變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養我長大,我陪你變老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養我長大,我陪你變老。這是天下父母都渴望聽到孩子們說的一句話。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試問我們有多少時間能陪在父母身邊。天下沒有不愛孩子的父母,卻有不懂得感恩的孩子。

  在福建一景區中,有一件事例感動萬千子女,引起我們的反思。一位穿着白色襯衫的男子,後面是一位老人,老人家走着走着就累了,中年男子一把抱起父親,繼續欣賞旅遊區的風景。老人就是中年男子的父親。

  你給父母做過哪些能體現愛他們的事?杭州一女中學生的父親患有嚴重肺炎,母親打工養家,為給家境減輕負擔,女中學生一天睡四個多小時,早上起來賣地瓜。

  母做的事,或許有的感天動地,也有的默默回報。孝順不需要有多感人的言辭,也不需要做出感天動地的大事,當我們做到了“你養我長大,我陪你變老”時,也是一種孝順,也是一種幸福。

  曾有一部電影,男主角在公司破產,因公款受法律追究入獄之時,對年過七旬的母親說:“以前,我以為有錢就是幸福,現在,我只想陪着您,陪着家人,陪伴才是最大的幸福。”

  是的,最大的幸福與溫馨,莫過於“你養我長大,我陪你變老”。且行且珍惜。

您正在瀏覽: 你養我長大,我陪你變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養我長大,我陪你變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