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難得的機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得的機會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記得,當初他們只是提出了一個簡單的理由,而當我們準備好了一切,這些似乎都可以找到一個非常融洽的相處機會,而這一切,根本就不會因為我們所處的環境,或者是因為其他的原因,而突然發生變化。

  我記得,當初的他們,也曾擁有一腔熱血,來說明這些大道理,即便是明明知道情況對自己不利,我們依舊要對得起自己的感情。

  哪怕和全世界對抗,哪怕是為了他拋棄自己的生命,也願意放棄嘗試,哦,我最愛的方便麵。

  突然就覺得,劇情突然反轉,連我們自己都不太能夠接受,可是這樣,又能多麼影響最後事情的結果呢?

  他們在聽那些歌曲,可是我們未必都喜歡,但是這是一個持久的過程,我們需要不斷的去享受生活,這一切,都只是代價。

  如同當年。

  看過的那些電視劇,你說你自己很喜歡這些道理,可是他們發覺這一切,都會覺得根本就沒有多大的影響。你也不會因此害怕,他們通過這樣一個道理,去懂得更多。

  只是當初,他們在一個地方吃火鍋,有幸相見,這些對於他們來說,都是一場不可多得的好機會。

您正在瀏覽: 難得的機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得的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