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午休時間,手機又傳來一陣震動聲。

  打開一看,又是某網站發的免費禮品領取的通知。

  已經習以為常,只是瞅了一眼,連點開都懶得點,把手機放到一旁。

  說到該網站,還得從前一陣子某同事發起的拼單鏈接說起。

  那天,手機里收到一同事發的湊10個人拼抽紙的活動,一人只要一分錢,沒錯,就是人民幣的最小單位,一分。

  因為此前有聽過該網站,也見過朋友同事拼過單,也知道這是某網站前期的宣傳手段,所以也湊熱鬧,去拼單。

  才幾小時工夫,10個人的單子已經完成。

  我天真的以為,這就已經成功了,就在家做等抽紙免費送上門。可當我閑暇時點開活動成功的詳情,發現似乎並不是那麼回事。

  原來,我們拼團完成的只是第一部,該網站撒出一大片“誘餌“,誘到一大批像我們這樣的“拼團“,然後在一個星期之後,在成功的拼團中,抽取十位幸運者,發送抽紙,其他未上榜的,一分錢退還。

  如此看來,似乎拼者也沒損失,用一分錢去賭幾十元的物件,沒賭上,本錢退還,就是無形中幫人家做了圏廣告而已。

  如此一想,倒也就釋然,不去過多關心。

  誰知,之後的每一天,手機中該網站都會推送“免費領取的獎品“,點開看,全是差不多的伎倆,但就是掛差“免費“字樣。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不知這樣的推送鏈接又會為他們帶來多少個免費推廣宣傳者?

您正在瀏覽: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