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為了夢想放棄其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夢想放棄其他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浪費了那麼多的時間,根本就不會覺得,後期加工到底有多麼重要,就好像我曾經有一個高中同學,他從小心中就有一個導演夢,高考的時候即便是成績很好,也直接放棄了,參加藝考,學習編導。

  我想,那一段時間,我是挺佩服這個同學的。雖然我和他並不是很熟,只是點頭之交,路上見了面打個招呼而已,但是我卻一直都很羨慕這樣的為夢想而放棄。我想如果換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高考,而放棄自己心裡的文學夢。

  現在說起來,也只不過是發展成了一個小的愛好罷了。

  與其一輩子執着於其中,給自己那麼多的艱難險阻,變成了自己一輩子的大事,和不得放棄的工作,還不如從一開始,就當成了激勵自己的愛好,不管什麼時候,在自己因為其他的事情遇到艱難險阻時,也可以給自己一點信心。

  這是我當初的想法,同樣,也是我現在的想法。

  並沒有後悔過。

  甚至,現在這一段時間我在考慮考研的事情,也會有些許的動搖,專業課還是跨專業,這是關於自己將來幾年的問題,雖然不至於一輩子都息息相關,但是一輩子未免都會受其影響。

您正在瀏覽: 為了夢想放棄其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夢想放棄其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