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未來啊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啊未來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當他們說生活的興衰榮辱,成敗與否,似乎都已經不再重要。

  我們可以看清楚一個人眼前的發展道路,也自然而然地能夠感受到,其實一個人兩個人的來到這裡都不是特別的容易。我們可以走向更遠的未來,不去受到任何束縛。

  那些道德綁架,也許從一開始你就有資格去批判。

  即便是我們不離開,也可以展開一系列的計算,看到他們當初的善意,也看懂他們的來往密切。未來的每一天,其實都是需要我們去努力的。

  如果真的有意義,那麼表現出來,也自然會更讓人歡喜。

  只不過讓人明白的,也從來都不只是表面上的這些東西。如此迫切,可是又有什麼實在的關係。將來的每一處風景,都要被你放在手心裡。

  未來啊未來,那麼深刻,也那麼偉大的話題。

  我希望將來你可以活出自己的精彩,無論能否得到這些光環,無論在每一天,是否能夠看清楚那些生活與迫切,你都應該找到自己。

  那些方向,從來都不是堅強。

  而是穿透了苦難,你可以看清楚的風波。那麼單純,也那麼直接。

您正在瀏覽: 未來啊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啊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