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離別相思夢佳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相思夢佳人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離別相思夢佳人 標籤:思夢作文 佳人作文 相思作文 相思鳥作文

  捧起一汪清泉,掬起的是愁思。愁什麼?思什麼?那些裊裊渺渺的真相,早已被千縷萬縷的愁思所覆蓋。虛虛實實,真真假假,有如霧靄茫茫般窺探不清。

  眉目如畫愁盼佳人,步履蹣跚如華燈初下。多少才子佳人,金童玉女,在清水湖畔相遇相知,相守相離。水,記錄了他們走過的風風雨雨,泉水叮咚如情人間溫暖的呢喃,江河咆哮如別離時撕心裂肺的絕望。但是,他們的風花雪月還離我太遠…

  旅人匆匆忙忙,在紅塵間穿梭奔波,遊走於各種山川美景,市井鄉野間。舟車勞頓,廣博見聞,為他們的化上了風塵睿智的妝容。在風雨中漂泊不定,但又堅定地矗立與海浪之上的小舟就是他們真實的寫照。他們的追逐世間紛擾卻又渴盼安逸的心情,現在的我只能如管中窺豹,似懂非懂…

  採擷一枝冰玉白蘭花,蹙眉把玩揮灑一成幅水墨畫。文人的傷感如寂滅的煙火,在星辰的映襯下裸露出蒼白脆弱的寂寞。曇花一現絕望的美麗讓人心碎又心疼,更增憐惜。君子溫潤如玉,處事如水,知細水長流,擁有着柔軟又鋒利的永恆。那些人情冷暖,殘缺之美,處世之道,我閱歷尚淺,還待斟酌…

  鳳凰涅盤,浴火是開始亦是結束。銀月如鉤如盤,訴說著月之陰盈之始。花開花謝,亦代表着生命之輪迴。這世界周而復始,深奧而又淺顯。我在那白霧迷濛中尋尋覓覓,輾轉徘徊,卻不知,兜兜轉轉間,我們又回到了從前…

  高二:落語雪鷹

您正在瀏覽: 離別相思夢佳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相思夢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