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起看流星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看流星雨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前一段時間,濟南這邊好像是下了流星雨。當夜很多人發朋友圈,拍下了瞬間,有人在煙台,甚至都看到了。

  可是當時的我傻乎乎的,根本就不知道。在宿舍裡面玩電腦,聽音樂,或者是在看歐美電視劇,我根本就不知情。直到兩個小時后,所有人都知道了,我才後知後覺。

  我想,我初三的時候,就一直有一個美好的念想,那就是和我關係最好的人,陪伴我一起看流星雨。

  那個時候我不懂的什麼是語言的修飾,只是感覺拿出一顆真心來,自然不會被辜負。

  哪怕是以前我看過那麼多小說,也從來都沒有什麼可以賣弄的機會,卻可以在這一瞬間,在我的內心和夢想中,繼續我的幻想,我們一起去看流星雨。

  記得當初有一部電視劇,就叫一起來看流星雨,據說還是抄襲的流星花園。當時我就想,中國的電視劇,怎麼那麼喜歡互相抄襲呢。

  也許,他們的本意是想複製那些成功的經驗吧。

  沒想到,觀眾的眼睛都是雪亮的,還是被發現了。

  也是在這部電視劇中,我認識了鄭爽,現在她已經成了大名鼎鼎的流量小花。

  一起看流星雨,直到現在,仍然感覺很美好。

您正在瀏覽: 一起看流星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看流星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