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寫不出稿真的有點難受哦。

  很想傾訴的,但是想想算了吧,這是自己的事情。一月份已經都沒寫稿了,然後被催着要寫哦要寫哦,寒假了更要多寫了。

  這已經是假期的第二天了,一直在頹廢中,沒有好好寫稿。昨天看了好久的素材,還是敲不出一點所以然,然而現在身體真的並不允許我太晚睡,自己也支撐不了。一到十點多就開始困了,在學校還好,有繼續醒着的動力,在家裡真的除了看書就沒有繼續醒着的動力了。

  然後寫不出來東西,就這樣任時間流逝,對着電腦發獃,總覺得,至少坐在電腦前了,至少心安了。但是真的,覺得今天再交不出來作業可能就要失眠了。

  成績也已經知道了,沒有被同桌超過大概是比較踏實的一件事吧,因為其實真的很害怕被超過。所以,知道成績后雖然知道沒有考好但是,還是會比較開心。只是補習又要開始了,哪怕距離過年只有十天是吧?

  lj先生每天都在彙報行程,哈哈真的太可愛了。我在等,他說他想我了,因為我也有想他了。

您正在瀏覽: 隨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