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然後今天第n次心情不好,對在乎的人冷淡。

  可能是佔有慾吧,只是不喜歡有些人在我面前提起別人的次數太多了,這樣真的讓我覺得,這是一種讓人很不開心的事情反正。今天心裡一直在重複的一句話是,生氣,怒摔。但是面對他的時候,還是要假裝什麼都不在乎。

  這是第幾次在這裡提到佔有慾了吧,可能別人對我太好都是養了一隻白眼狼吧。

  其實問題就是那個人一直在我面前說別人,然後還一直關係不錯的樣子,心情真的好受影響哦,如果不是太在乎可能就不會這麼想了吧。

  只是單純地覺得,應該珍惜當下吧,但是後來又會覺得自己好可惡啊。就像自己跟哥哥說的,我覺得他們好可愛,但是又覺得我們太可惡了。

  本來他就不屬於我,他有自己的交往自由權,但是自己還是霸道地只希望他可以僅僅在關心我。

  前天有人打他,然後跑到我面前說,你怎麼會和這種人交朋友呢。我真的,當時其實是吃醋,所以很生氣地說,現在明明是你們跟他的關係比跟我的關係還要好好嗎?然後從說完那次話開始,自己就開始不自覺地對他冷淡,我真的,可能真的是被那句話提醒到了吧。

您正在瀏覽: 隨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