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知所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知所措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是真的不知所措,我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我的計劃,我的學習計劃,我的生活計劃,我的溫柔計劃,我都還沒有實施。

  我總是可以感受到時間很快很快,彷彿唯有記錄可以讓時間有那麼一瞬地緩慢下來,所以我只能在這裡敲敲敲。但敲可以讓我挺開心的。就是在敲的這個過程靜下來感受自己,靜下來讓自己反思下自己,遠離一下他們的圈子,遠離一下那些讓我有點心煩的事情,遠離那些讓我莫名緊張的氛圍。

  剛才媽媽叫我下去喝葯啦,下去后莫名心情好好,可能跟關掉了手機有關係吧,不用再去應付他們發過來的日常分享,不用再去回復他們的消息,我也有足夠的理由去逃避,我手機關機了呀,為什麼關機呀,我想我不需要給理由吧。或許到時候重新開機會被抱怨消失連聲招呼也不打。

  我最近在想什麼呢?我在想,像同桌這樣優秀的人,到時候應該很優秀才對吧,可能到時候我還有可能成為她支配的一個下屬吧哈哈哈,真的有這麼想過,畢竟她管理能力太強了,我也一直很看好她的能力,然後想想就自己現在這樣連自己都不信任的能力,我能做什麼?我什麼都不能做啊,到時候不認識我的老闆可能還會要我幾天,但如果到時候我還是這樣的能力,遲早得被炒魷魚啊,畢竟我都覺得我在家裡,要不是家裡人脾氣好,懂得包容我都可以被趕出去了,畢竟我什麼都不會做,我什麼都做不好,我只是一個負擔。

  在接下來的日子,就暫且,只有文字和書籍吧,就暫且這樣吧,真的有點累,社交讓我這麼覺得的。

  又想起前段時間一直重複在腦海里的:那就讓我回到一個人生活。這個念頭是在被小胖傷害了一次又一次后,在因為老哥而任性一次又一次放縱自己對學習的態度后這麼想的。我太希望我自己可以成為別人信任的對象了,我不希望我這樣無能,畢竟如果這樣,我連自己的能力都不相信,拿什麼去博得別人的信任。

  要變好,不要迷茫,不要不知所措。

您正在瀏覽: 不知所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知所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