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噪音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噪音隨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午飯後休息了一會,剛準備做作業,樓上就傳來了裝修鑽牆的聲音。

  一看時間點,差不多也是掐着裝修時間點的,即使是周末,也沒有辦法。

  這次鑽牆的聲音還好,不是很刺耳,就是悶悶地“噠噠噠——“聲,如果努力地不去在意還好,但是如果靜下來心就會覺得那聲響真的很讓人煩躁。

  記得之前有一家裝修總是挑在午間時間就開始,後來被一位正準備考試的鄰居給舉報了。

  其實這些都是包給裝修工人在做,業主又不在,根本就管不着,而裝修工一旦承包到了業務,包不得十天的活一天幹完,然後再去接下一家的活。所以有的人守規則還好,有的不守規則的反正就是偷閑就裝,管你所謂的休息時間還是周末還是節假日。

  當然有的被物業警告之後,就有人做一些聲響不大的裝修,沒辦法,只要是不太過分的,鄰里之間也就互相體諒了,反正人家遲早都要裝修的。

  也有想過去圖書館,但實在是太遠了。去附近的書店,但基本都是在鬧市之中,而且有的家長帶小孩子去,小孩子也是在打鬧,說話也大聲,畢竟那是書店是賣書,你想安靜看書就是去圖書館。

  說到底,還是自己調整心態吧。

您正在瀏覽: 噪音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噪音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