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中國文化和西方文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文化和西方文化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以前,我總是想着為什麼中國的神話故事和西方的會產生那麼多的差距。在想這個問題之前,根本就沒有思考過中國文化和西方文化之間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差距。我們聊起中國文化的時候,也許就會想到我們中國幾千年來留下的遺留文化。曾經在一本書中,我看到有一個人談論我們中國文化,他說我們中國人就好像是幾千年一個空落落的胃。被餓了幾千年,所以直到現在就算吃飽了,也仍舊有餓着的恐懼感存在。

  所以現在的我們每個人似乎都在追求着財富和金錢,只是希望自己能夠有所依靠,不會再面臨著被餓死的風險。

  可是我想我們現在應該是能夠知道的,每個人都應該有所了解,我們的生活是為了追求夢想而夢想卻並不等於金錢和地位。我們並不是單純的為了找一個工作而養加糊口。

  我們想要在未來有更多選擇的機會。

  而不是死死的守着一個固定的崗位,拿着死工資,每天過着機器人一樣重複的生活。

  只要我們知道這就已經足夠。

  這是我的生活,也是我即將面臨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中國文化和西方文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文化和西方文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