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萬家燈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家燈火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你走在路上,就會腦子裡胡思亂想。

  可是想着想着,以前好久都沒明白的難題,也許就在那一瞬間突然醍醐灌頂,突然明白了。有些人很小氣,他們不能成大事,有些人心胸寬闊,和她們相處都很舒服。

  這個世界從一開始,就是我們不太熟悉的模樣。

  可是如果我們能走的時間很長,那麼我們過很久的時間,都會發行這一切都不過是大夢一場。我認識那個時候的你,也認識那個時候的我們自己。

  我喜歡寬闊的路上,頎長的身影,我喜歡自由自在悠閑的時光,還有悠閑的你。

  如果我還是在你的身邊,那麼可能就不會有這樣的一番感慨。

  如果我們始終都生活在幸福裡面,那麼所有一切都會是習以為常,更不會有那麼多的感慨。那時候,我們總看不慣這樣那樣的事,可是當我們身處其中,才會發現自己也不能免俗。

  我明明依靠在牆上面,可是卻總有錯覺,我的背後是一扇窗戶。窗戶外面燈光閃閃,我一回頭,夜色朦朧而深刻,印人眼帘的是萬家燈火。

  很多問題,都在腦海中打盹。

  可是當我看懂故事的時候,也會明白你一直都在。

您正在瀏覽: 萬家燈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家燈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