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值得珍惜的每一個瞬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珍惜的每一個瞬間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當初的我,沒有好好珍惜,現在的我,更不會去好好珍惜。可是唯一騙不了自己的是,我還是無法忘記他。

  那個故事,到現在為止,依舊印象深刻。但是,我卻無法講給她聽了。

  我黑色的大風衣,昨天沾了水,已經不好看了。他們說,女孩子真是多事,可是他又不是女孩子,怎麼能夠懂得呢。

  所以,我們平白無故的時候,也不要去猜測其他人哦。

  我們在聽歌的時候,或許就應該保持安靜,曾經在你青春中出現過的那個叛逆男孩,現在他似乎個子很高了,他的聲音很好聽的,只是有點不聽話。

  可是我們對於聽話的定義又是什麼呢。

  我曾經多次聯繫,輾轉想要他的聯繫方式,可是到最後都沒有結果。曾經我在圖書館和一個男生相撞,那是最尷尬的一次。猛地一回頭也沒看,那個男生也沒躲,然後我一下子撞進了他的懷裡,更尷尬的是,她的女朋友就站在一邊等着他,看着這一切。

  我一直都記得,那些曾經發生在我生命中每一個偶然的瞬間,我們或許在他們的搭話的時候,沒有什麼反應,可是那樣的言語,我們都被接受在了腦海當中去了。我們只是習慣性的去做出某一個反應。

  畢竟,我在和他們交流的時候,根本就不覺得,這一切到底是有什麼的。

您正在瀏覽: 值得珍惜的每一個瞬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珍惜的每一個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