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被吵醒的清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吵醒的清晨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早上六點左右就被媽媽的電話吵醒了,原來是想叫我一起早起鍛煉。

  雖然昨天的兩次飯點都在被說教要早起鍛煉,可是因為實在是晚睡,加上經常半夜被吵醒,清晨五六點的時光也是我睡得最酣的時候。

  而且昨晚媽媽也沒有提前支會我一聲說今天要這麼早一起去運動。

  所以說,接到那個電話的時候,我打心眼裡是抵觸的。

  電話那一頭,媽媽用命令的口吻說道:快點起來洗瀨,我一會就在樓下等你。

  那一刻,我真的是又困又氣又惱,只能用沉默來反抗。

  我不置一語,任憑電話那頭的人發號施令,待到她那邊不說話了,我這才掛斷電話。

  本着不想理會的心思,我蒙頭大睡,可是被吵醒的大腦,已經開始了思想活動,心裡開始鬥爭要不要起來,心有所思,自然也就沒了困意。

  無奈,我只好一骨碌爬起來,雖然還是睡眼朦朧,但困意也去了大辦。

  待我剛洗漱好,正在喝開水的時候,媽媽的電話來了,她已經在樓下等我了。

  換上了運動鞋,拿了手機,開門看到已經大亮的天空,以及播撒在地面上的陽光,我的心情也一下跟着明朗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被吵醒的清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吵醒的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