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您,永遠是教室中最亮麗的風景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您,永遠是教室中最亮麗的風景線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您,永遠是教室中最亮麗的風景線

  隨風飄散的長發,聲音如何又響亮,每時每刻都提醒着我們好好學習。您總是微笑着告訴:我們馬上進入高三了, 該好好學習 ,珍惜時間 。有時候非常感謝您 但時間過的很快 ,您去找一個新的落腳點。您炯炯有神的目光總是激勵着我們勤學奮進, 您的課堂中總是充滿了歡聲笑語, 不知不覺我已經開始了歷史學習,在你潛移默化的教學中 ,我感受到中國歷史的博大精深 ,也是您帶我走進一片新的歷史天地,看着你讓我們所做的筆記 。我有一種從內心發自而不能用語言來表達出來 ,您是我高中歷史的引路人, 引導我們學習中國與西方的悠久歷史, 回想你那獨特的教學方式 ,讓我內心充滿了深深的敬佩和讚美。 不知不覺,我們已分離三四個月了 ,感謝您在學習中對我的幫助與教育,

  你們那堅定的眼神激勵我, 堅持一定會成功 但高考一天天 ,畢竟我們加速了我們緩慢的步伐 ,我相信有付出就會有收穫, 那是您教我的人生真理 。有時候在想時間還長, 慢慢學習 ,與您相處的時間同樣也很長 ,但世事變遷 ,您離開我們去尋找屬於您的另一片新的天地 ,您教了我差不多690天 讓我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 理解了許多歷史事件 。

  時間見證了我們相處的一點一滴的大小事件。也許這就是緣分,我會用這種力量成就自己的夢想,贏得高考,贏得人生。我會以頑強不屈的毅力,執着追夢,當我有一天成就自己的夢想時,您也許會為我感到驕傲的。無論您走到哪裡,您永遠都是教室中最亮麗的風景線,讓學生們充滿歡樂而激勵他們追求自己的幸福明天而努力奮鬥!成就他們自己的夢想與人生。

  您,永遠是教室那道最亮麗的風景線。

  辛丑年怡悅作

您正在瀏覽: 您,永遠是教室中最亮麗的風景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您,永遠是教室中最亮麗的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