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齊天大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齊天大聖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他唱過一首歌,是齊天大聖。

  無論在什麼時候,齊天大聖都是在內心存在的。如果我們沒有什麼其他的事情被捆住,那麼所有的困擾,似乎都不是真的存在。

  也許我們每天都在為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所煩悶,可是自己什麼時候才能夠走出世界的盡頭,我想我自己也不是特別清楚。只不過時光已到,我們還是會變成別的模樣。

  長大以後,我想再看宮崎駿的幽靈公主,還有螢火之森。卻一直都沒有機會。

  小的時候是因為學習比較忙碌,所以沒有時間,再加上那時什麼都不懂,也根本就不喜歡看。

  我轉過身之後,看到的就不再是青春。他們說,總是開玩笑的說大清早就亡了。可是,我卻突然就在思緒的千迴百轉中,想到那曾經富麗堂皇盛極一時的大清王朝。

  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似乎就算長大了,有些問題仍然沒有答案。

  就好像那個叫走飯的姑娘,她不也是出了事之後,才變得紅起來了嗎。那麼多人都開始和她交朋友,她的微博成了非常受歡迎的地方,可是她活着的時候呢?

  有些東西,或許我們還是無法想象,也想不清楚。

  但是希望,我們內心始終都住着一個齊天大聖。

您正在瀏覽: 齊天大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齊天大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