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小野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野貓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野貓 標籤:野貓作文 小野花作文

  不知什麼時候,樓下的垃圾車旁邊多了三隻小野貓。

  它們真的很小,貌似才出生不久,都有着黃白相間的虎皮紋,大大的眼睛,小小的身子,甚是萌得很。

  初見它們的時候,皮包骨,瘦小的很,連走路都有點顫微微的。

  我想,它們估計是附近經常看到的那隻野貓生的吧,總之一直都是幾隻小貓在那,不曾見過貓媽媽,不知道是不是小野貓們會自己走路了,貓媽媽就不再管它們了。

  路過的幾次,都看到有人給它們備了吃糧,第一次看到的好像是一碗貓糧,小野貓吃不大習慣;後來有見過附近的保安大叔有放點食物給它們。

  還有幾次看到附近的小朋友在喂它們,可能對小貓好奇,有的小朋友竟是拿葉子逗它。

  有一回,我路過沒見到它們,後來才發現,它們調皮地爬到垃圾車前面的小籃框里睡覺呢,真的很萌。

  今天中午剛好有吃魚蝦,爸媽就讓我把一些魚刺和蝦殼拌上點剩飯,拿去給小貓們吃。

  遠遠地我沒看到小貓,以為它們不在,沒曾想,一走近才發現躲在車筐里戲耍。

  我把裝魚刺的盒子在貓面前一晃,聰明的它們立馬就跳下車筐,我發現車底也躲着一隻呢,一見我把飯盒放地上,幾隻小貓迫不及待地搶着吃了起來,看着小小的身體,搶起吃的誰也不示弱。

  看着它們狼吞虎咽的樣子,替它們開心也替它們心疼。

  我想,會有很多人像我這樣把剩菜剩飯拿來喂小貓的吧。

您正在瀏覽: 小野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野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