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受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挫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受挫 標籤:感受挫折作文

  有時候,一件小事無形中也能讓人產生濃烈的受挫感。

  前兩天,好朋友讓幫忙完成一個小業務,難易程度很普通,只不過要花少許時間就是。而且,這個小業務是需要斷斷續續的一段時間去處理。

  有時候是隔天,有時候是隔幾天甚至一星期。

  所以,那天幫朋友處理完之後,第二天我也沒在意,想着和以往一樣等他通知就是。

  結果第二天上午接到他的訊息提醒,和往一樣,只是這回他加了一句:不用總是我提醒,你也記着一下,做事情不能人家說一步做一步。

  語氣和話都不是很好聽,至少聽了很鬱悶,不過也知道人家是為我好,也有一定道理,所以我也沒去反駁。

  結果今天上午,我自己想起這個待辦事項,想着在他提醒前先處理一下,也顯得積極點。

  結果……好心辦壞事,過程中出了個小差錯,雖然不影響總體,但還是給朋友帶來了一絲煩惱。

  當他再次說我的時候,心裡真的滿滿的受挫感,連一點反駁的底氣都沒有。

  沉默着,只覺得自信心更受打擊,不是來自朋友的話,而是自己對自己的失望。

  但同樣的,能幫助自己變強大的,從受挫感中拉出來,也只有自己!

您正在瀏覽: 受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