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未來的生活藍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生活藍圖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我一直都能夠想象得到那樣的生活對於你來說根本就不是什麼可有可無,你說的這一切都只不過是給自己一個台階下的借口而已。

  其實我也知道你看到那麼多美好的生命都在延續着進行自己快樂,無憂無慮的時光,他們在嘻嘻哈哈的談論每天的日常生活,可是你卻在為了未來而煩惱,憂傷。

  也許有的時候你會感覺是不是因為你們三觀不合,所以才沒有什麼共同話題,所以你們才無法在同一個頻道上去思考問題,你們根本就不是一個路上的人。

  往好處想你會覺得你自己是一個天才,你現在開始有了這麼強烈的憂患意識,在將來你一定能把這些事情處理的非常妥當,也許你以後會比他們走的更遠,會比他們過的更富,有你也許就是個天才,可是從壞處方面去想,你會覺得你自己心裡有病。

  也許這樣的生活我們都曾經過的十分掙扎,十分矛盾,可是我們別無他法。

  我們只能在日復一日的重複當中過着最起碼,最普通的生活,每天的吃飯睡覺學習,上課,也許都已經成了我們生活中的慣例,就好像一個儀式感當中的一樣,就好像是去祈禱的,最起碼的姿勢一樣。

  也許我們現在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可是內心卻都曾經構建過一個美麗的藍圖,那是屬於自己的未來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生活藍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生活藍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