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世上沒有後悔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沒有後悔葯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就在剛才,我辛辛苦苦用二十分鐘敲打出來的近千字的作文,就因鼠標點擊換行操作不當,一下子全軍覆沒了。

  有點不可置信,有點不甘,反覆點擊退回,仍是一片空白。

  起初有點小憤慨,只一會,便也漸漸地平息了。這個網站沒有設置自動保存功能,不管你寫了多少字,如果操作不當退回之類的,沒有提交的內容便會消失的。其實之前已經有遇見過幾次,也憤慨過,甚至後悔自己為什麼不在前一秒就點提交,辛苦打出來的文字付之東流,關鍵是再打一遍,已經沒有當時的心境,寫出的話也不一會是一模一樣了。

  可是世上是沒有後悔葯的。你再優秀地文案,再妙的靈感,如果操作不當,消失就是消失,我們不是電腦高手,不會懂得技術找回之類的步驟。

  我想,也許是我們寫的不夠好,所以要讓我們再重寫一遍吧。這樣的錯誤其實也是在提醒我們對於細節操作要專心,有些錯誤是沒有挽回餘地,不像我們這樣重打一篇,或者不開心就不寫。在我們的工作學習上,很多時候是容不得我們半點馬虎的。

  世上沒有後悔葯,我要更專心地做每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世上沒有後悔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沒有後悔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