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今日份的“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日份的“我愛你”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總有一些愛溫暖了年華,就像共同沐浴着風雨的兩棵橡樹,像彼此對望歷經滄桑的河岸,像翻卷的浪花總是追隨着那一葉小舟。

  我們在光陰的渡口遇見,從此生命中就有了可以回歸的港灣。

  有些人一直在心上,就像永遠的白月光,會照亮迷茫彷徨的黑夜。

  傍晚回家的時候他問我,是不是最近每天都有對我說上一句:“我愛你。”我回想了一下,給他肯定的答案。

  其實我從不曾對他有過這樣的要求,因為愛即使不說出來,也已經融化在一朝一夕當中。

  即使如此,他的這一份溫柔也像秋日暖陽一般溫暖了我。

  從開始到現在,他成熟了許多。更加懂得去呵護彼此的感情,懂得在這城市的煙火里製造只屬於我們的浮世清歡。

  身邊有人問我們之間的感情更多的是彼此之間相互包容,還是靠着愛戀走下來。我想愛大概就是一種動力吧,本身我們之間性格、愛好比較契合,也願意為了彼此去磨礪自己身上的稜角。

  我一直相信最好的愛情能夠讓彼此成長。人生的舞場,教會最初舞步的人,即使不能跳到最後,也值得一生去懷念。

  而我們能夠在最好的時光里遇見,不是過客、不是歸人,是彼此之間攜手共同尋覓命運的旅伴。

  十里桃花、相思紅豆、亭亭清荷,有他的地方都是溫柔。

您正在瀏覽: 今日份的“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日份的“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