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玩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耍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玩耍 標籤:玩耍作文

  今日,看到一群孩子在玩耍,玩的是農村少見的玩具——滑板。只有倆小孩會玩,其他人便圍着他倆看,玩的很盡興,看的也很帶勁。突然,就想到了自己的兒時,那時的自己也很喜歡玩耍,整天跟在比我大的孩子身後,玩着不同的東西。

  那時,有一種玩具很火,就是輪鐵環。剛開始,我並沒有可以輪的鐵環,就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別人輪。好不容易,他們想要休息了,我才有機會自個兒輪會兒。可是,看着別人玩的時候,覺得很簡單,自己拿着來玩的時候,就瞬間變得很難了。搗鼓了半天,還是不會。

  回到家后,越想越覺得太不過癮了,偷偷的把爺爺裝酒的酒桶上的鐵環給卸下來一個。然後,學着他們的樣子,用鐵絲弄了一個彎了一個鉤子,便發狠去學輪鐵環了。

  學了許久,總算是能夠自己玩耍啦!剛想興奮的去向小夥伴們炫耀一番,不料,爺爺突然回來了,發現了鐵環是酒桶上的。立馬就要跑過來抓住我,想要狠狠地教訓我一番。我立馬一溜煙的逃跑了,生怕被爺爺抓住了。可是,一不小心踩空了,直接摔了四腳朝天,疼得在那裡半天爬不起來。

  看,小時候玩耍都是如此的大膽,如此的拚命。

您正在瀏覽: 玩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