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時光流逝的歲月靜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流逝的歲月靜好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根本就不知道,他們抱着自己的電腦,來來回回,像一個無家可歸的流浪漢。我曾經無助,我曾經想到了那麼多的可能性。可是當我自己,也終於深陷其中,那就開始看不懂,這樣的來來回回,和所有難以企及的過往。

  我也一直都在想。

  直到現在,我的手機相冊裡面,還保留着我一直以來我拍下的那一幕美好的景象,我還想着,如果有一天,我的微信公眾號更新的話,我就用它來當做文章的配圖,這樣就不用在使用別人的圖片了,可以保證全部都是原創。

  可是,後來這個想法在我的腦海中醞釀了十天半個月,就很榮幸的忘記了,徹底拋在腦後。

  我想,那些屬於我的最深刻的回憶,都開始變成了自己不能到來的地方,那些所謂的遙不可及,那些所有的心態,都有了一個情感安撫的地方。

  如果,我一直都記得他們,那該多好。

  只是,時光突然流逝,你手指抓住的,也只是一把流沙。你喜歡那樣的江湖,那樣的刀劍歲月,你喜歡在猖狂肆意的人生中,感慨時光流逝的歲月靜好,也想在年輕的時候,孤注一擲,去闖蕩,去流浪。

  其實,那些都不是多麼介意的吧。

您正在瀏覽: 時光流逝的歲月靜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流逝的歲月靜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