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大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方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要允許我們在乎的人去認識其他更好的人,我們也要允許我們在乎的朋友與別人成為很好的朋友,甚至是比和我們更好的朋友。就像我們大方地歡迎每個生命的來訪者一樣,就像純對身邊出現的人都來者不拒一樣。

  其實在小胖身上可以看到很強的佔有慾,在老哥身上也是有的,只是我不知道老哥的那種佔有慾是不是選擇性罷了。而小胖我知道那確實就是選擇性佔有慾。

  她幾乎不允許我跟其他異性朋友太親近,有時候之前的女朋友們來找我說心事,佔用了她和我一起聊天的時間,她也會變得很生氣。

  而老哥的話呢,大概就是上次跟他視頻的時候,他因為我在跟其他的男孩聊天而生氣的表現讓我發現,這個男孩其實也不是表面看上去的那麼坦蕩啥也不在乎吧。後來也有漸漸地發現很多在乎的舉動和言語。

  只是,我後來總是在本子上寫這麼一句話:“其實我已經捕捉了你很多在乎的細節,但是我也收集了很多你不在乎的表現,但是我想一切都情有可原,畢竟我也很在乎你,只是我做不到在你面前也總是以你為生活的中心。”

  他說“我把票都給你,只給你一個人的演唱會”的時候,是多麼霸道多麼大方啊,其實他是什麼性格,外人很容易就看出來吧,畢竟小胖真的把他描述地很貼切,就只是見了那麼幾次面。

  有的時候我也會在想,其實你並不是很優秀,只是我太關注你的星座了,然後有關星座的研究,總是喜歡把你這個星座美化了。

  但是我還是會坦蕩大方,畢竟我挺喜歡你的。

您正在瀏覽: 大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