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很好的想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好的想法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他們說過那樣多的關於娛樂新聞的消息,可是我一直都是一心只讀聖賢書,兩耳不聞窗外事的,我喜歡的那些東西,我所關注的那些東西,都是屈指可數。

  我知道那樣的朋友突然出現在眼前,或許也是一種緣分的潛質。如果我們在他們不知道的地方,能夠好好的去向那些道理,我想我們現在也會發展地更好吧。

  如果生活,一直都是原始的面目,我不介意再這樣的時光里,熬夜度過自己最美好的生活。可是現在感覺自己變老了,熬夜都熬不起了。

  羨慕新一代的孩子們,逐漸長大成人。

  也許,一代又一代的新城代謝,就如同這樣的繁華和興盛,和一個公司一個企業一種自然而然產生的事物一樣,都會經歷興衰和榮辱的過程,如此才能夠了解自己的一生。

  也許,我們人類也是一樣的。

  可是,直到現在我還能夠想象,他們使用自己的聲音特產,不斷地發展自己,也許過程中存在欺騙,可是他們不在乎,似乎就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今天晚上,實在吃的太多了,可是如果我在這裡,一直都還是維持這原來的想法和狀態,我想這一定是一個很好的想法吧。

您正在瀏覽: 很好的想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好的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