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坐公交的一路長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公交的一路長途。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麼短暫的時間裡我們還是在等待。今天有一個師姐發了朋友圈,動態是一條視頻在視頻裡面。偌大的汽車站裡面只有她一個人。

  除了他之外就是空空如也。

  我想這也是很絕妙了。

  如果是我的話,我一定會覺得這樣的環境太爽了。簡直就是單間的VIP的環境啊。

  可是要說起孤獨,我想的也是有很多的一個人上路也是有一定的害怕成分在裡面的。我記得之前從一個不遠的城市來到我家這個城市,只是坐汽車辦着一個行李箱而已。

  一路上我居然還暈車。

  搖搖晃晃的也不知道走了多久路上還打了瞌睡。我從學校那麼遠的地方回家都沒有這樣凄慘過。

  雖然擠公交的時候也是會暈車,因為那麼長的路途兩個多小時坐了40多站。堅持下完之後我都佩服自己的勇敢。

  以前沒有來到這裡的時候,我總覺得有些事情是不被確定的,而且自己也沒有辦法去了解那些途徑。對於我們來說似乎都是隱藏着的。

  可是如果你真的有能力之後你會發現,原來那些事情都是接踵而來發生的。

  別人即便是看着你眼紅,他也沒有什麼辦法可以阻止你,因為你所擁有的核心能力是別人不能輕易取代的。

您正在瀏覽: 坐公交的一路長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公交的一路長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