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遊戲規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規則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那些作家說的每一句話都是挺有道理的,只不過有的話就有主觀線的話,只是需要去實踐罷了。

  我知道,在大多數時候,他們都保持着自己對人生的積極樂觀的看法。

  可是同樣的,我也知道,這些從來都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夠完成的事情。那些目的,你不是說小能夠得到就一定能夠得到的,你需要經過一層又一層的篩選,才能夠進一個選拔賽。

  人生和比賽同樣都是一樣的遊戲規則。

  只是當年我們根本就不能了解為什麼那麼多人可以掌控遊戲規則的制定方法。有那麼多人都可以站在高層上面耀武揚威,經過他們所做的根本就不符合。

  所以在這樣的時間段里,我們也可以去理解,原來每一件事情都有他的失誤,就好像你在打電話的時候,你經常會打錯電話號碼,就好像你在看那部電影的時候也能夠明白其中所深含的寓意。

  你需要有一些空白的時間來跟朋友聊聊天。

  你需要有一些自由自在時間可以去看一部電影,卻讓自己的心靈變得更加輕鬆而又無塵。讓自己變得開始成長起來,由心而外的散發一種魅力和成熟。

  都是你自己的掌控,是別人所給不了的。

您正在瀏覽: 遊戲規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規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