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聽到了一個故事,一個讓人並不是非常開心的故事。

  就是在那樣不經意間,她向我這個還並不太熟悉的人講述了她的故事。

  故事的內容讓我震驚。我看着她那張面容姣好的臉龐,一雙笑盈盈的會說話的眼睛,還有着小女孩般天真的表情,我想像不到她的人生居然經過那樣的波折。

  原來,每一個人背後都有自己的故事。一個人初入社會,很多東西不太懂,很多時候有些東西就是在經歷以後才懂得。接觸越來越多的人,聽到了他們背後或喜或悲的故事。有的人巴不得把自個的故事暴露在陽光下,而有的人則把自己的故事放在心底,憋不住的時候在網上或者某個角落,某個深夜拿出來晒晒,然後讓它沉澱在歲月中。

  漸漸地,我明白,不要太以自我為中心,成長路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