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小美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美老師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認識小美老師,純屬偶然。

  那一天,無形中看到了她正在鍛煉的視頻,視頻中,她一襲白衣靜靜地坐在那裡,嫻靜的臉上紅潤而且美麗。

  優揚的音樂中,她跟隨着節奏,緩緩地做着瑜珈式的動作,流暢優美。

  於是,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恰好,在那個時刻,她開口講話了,聲音溫柔,聽起來特別的悅耳舒適。

  後來才知道,她每天都會公益教大家一起鍛煉,而且堅持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了。

  那一刻,突然明白,所謂的人美心善,應該就是這樣的人兒了吧。

  雖然我們彼此並不是很了解,可是因為有很多喜歡跟着她鍛煉,也更激發了她的自律,基本上每天都會帶大家練習,即使她很忙的情況下,她也會在定好的時間點趕回家帶領大家練習。

  還有一次,她回家的時間比較晚,她甚至直接就沒有吃飯,仍按時為大家帶領,當然,她本身應該是習慣少食多餐的,所以並不會影響。

  後來她還透露了自己的身高體重,這讓我們這些和她差不多高的微胖人員覺得有點汗顏。

  有時候,正是這樣的一些細節,才塑造出不同的氣質吧。

  學習適合自己的,學着做出一些改變。

您正在瀏覽: 小美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