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看不見的角落看不見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不見的角落看不見的心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那麼多的時間,都被我們浪費在了一個看不見的角落。可是我在電腦桌前,也曾經收起過自己內心的那份浮躁,也許這些從最初就什麼都代表不了,可是我們都記得,那個時候的自己,最初來到這裡,也曾躍躍欲試,也曾充滿了新鮮感。

  我們一直都懂得,我們一直都覺得這樣的道理,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似乎都能夠看到夢想的根源,還有各種討論的根據。

  可是現在,我想的懂,夢想的來源。

  也許,在你看不懂的地方,其他人也會有相對的解釋的,他們根本就不願意去理解,所以那些光彩斑斕的瞬間,似乎都在一個地方,開始理解夢想的差距,如同當年。

  他們說話的時候,你可以根本就不用搭理。可是如果真的要用自己的夢,去開拓現實的力量,那些所謂的差距,實際上也是什麼都不需要的。

  我記得,在那樣的環境之下,我們每一次看得懂的,都有不太一樣的道理吧。我記得的,我想只會一直都記得。

  我在那一段時間裡,看了很多恐怖的電影,可是那些東西似乎就這樣消散在半空中,另外拐走了我無比珍貴的時間,可是我不能做出太多的反應。

  也許,這些擺在我們面前的機會,遲早有一天,都會發揮更好的作用。

您正在瀏覽: 看不見的角落看不見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不見的角落看不見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