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寒假總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總結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恩,然後就要開學了。大家的寒假總結陸續出來,那也該我的了嘿。

  這個寒假,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堅持寫作文and學習樂器。唯一堅持下來的是每天背90個英語單詞,然後跟lj打卡,每天說早安晚安。最大的幸運就是去見了生命中所有重要的有點遙遠的人,最大的快樂就是去見了在乎了那麼久的男孩,並成功套住了他re。

  本來計劃好的寒假要複習理科的東西,但最後還是沒有哦,說好的要好好鍛煉的,而且這個寒假身體也允許,可是還是沒有好好鍛煉耶。說好的要下廚,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但是自己還是沒有誒,寒假以來只下廚了三次,不過開心的是每次都認真了,每次都成功了,每次都被喜歡的人誇獎了。我要提高在你心中的印象分,我想,我有成功一點點耶。

  這個寒假還看了雪,廣東人表示和在乎的朋友一起去看了雪,還一起滑了冰,可以說給寒假畫上完美的符號了吧。還去了歷史老師推薦的博物館參觀了,雖然只參觀了二樓就被告知要閉館了,因為那天早上坐車去,坐車的時間有點長,而博物館開門的時間又好短,不過還是很幸運,我們參觀了。不虛此行呀。

  雖然去看雪的時候消費了好多,而且遊人好多,人擠人,但是在排隊的過程中,也見識了一些男朋友,漸漸地,好像也有了一點點擇偶標準。

  這個寒假所有的熬夜都是因為老哥em,是呀,這個我這麼喜歡的男孩,總把情話說成了套路,但最後他還是認真地跟自己說了我想聽的話。那我們當然是要一起變優秀啦。所以寒假得到了一個承諾,其實也是今天早上早起的動力,是今天笑着醒來的動力。我想,也會是以後繼續踏實努力的動力。我會,喜歡你,在我覺得沒有人比你好之前。

  這個寒假,雖然沒有好好努力,核心不在提升自己,但至少,因為有意義的人,去實現了一些小小的目標,而變得有點日子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寒假總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