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誰的青春沒有那個男孩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青春沒有那個男孩子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只有一次,回憶是無數次。

  我發現了一個特別整齊的規律,那就是每個學校都是防止早戀的,抓到早戀的人,那個處分可是嚴重的。

  即使處分了,但是還是很多人按不住心中的所動。喜歡上了別人了。 暗戀這個詞啊,是大部分女孩子都會有的吧?我自己也是個女孩子啊,所以我比較懂得女孩子心裏面是怎麼想的。

  就拿我身邊的一個好朋友說事兒吧,他上了高中之後。對班上的體育委員有了好感,剛開始還好吧,兩個人說說話並沒有什麼多想的事兒,但是隨着時間慢慢的過去,感情也發生了微妙的變化。 這種感情是怎麼發生變化的呢?大概是因為兩個人成績太好了,又互相解題目,問問題,慢慢的感情自然就會有了。

  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眼睛裡面都是光。她的心思一眼就被我看出來了,我開始只是隨便提了一下她的臉就紅,唉呀~這時的臉紅啊,是多麼美妙的事兒。 可惜了那個男生沒有看到呢。 在我的“淫刑拷打”之下,他把自己的心事透露出來了,我也明白了他的感情。 她說她對他有了仰慕之愛,但是他並不會說出口,他只想這樣的默默喜歡他,算是暗戀吧。

  我給他說的一些話,並不是說阻止他們,但是我告訴他早戀是風險的。就像老師說的,青澀的果子是苦澀的,但是如果你願意等他慢慢的成熟的話,最後可能會比其他的果子更加甜美。

  他也贊我的話,聽到了心裏面去。他們之間保持着微微的曖昧吧, 這種曖昧是正常的。不想兩人隔的太遠,也不想挨的太近,這樣的關係大抵是最好的吧。 或許別人聽了會覺得這樣做是不好的,曖昧這個詞現在已經成了一種貶義詞, 可是我覺得我這裡的曖昧並不是貶義詞, 她是青春期的我們一種很常見的關係。 不能夠在一起,但是喜歡了又怎能阻止得了的呢?

  現在我們的學校生活很正常。我們都很開心的過每一天,充實雖然很辛苦,但是我們覺得滿足。時間可以證明一切,或許十年之後他們在一起了也不一定呢。

  我的那個男孩一定還在未來吧,我不期待,但是我會想着他,然後努力。

您正在瀏覽: 誰的青春沒有那個男孩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青春沒有那個男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