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去火車站的男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火車站的男孩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從第一眼看到他,我就知道,我只是為了滿足某種理想,才會把這一切都放在一個地方,這樣東西的付出,從來都是為了其它地方的含義。

  他們根本就不會覺得,這樣站的便宜,有有多大的差異。

  那天,我坐火車回學校,從家到火車站需要坐很久的公交,我遇到一個學生打扮的小男孩,他還客氣地叫了我一聲姐,我就把書包拿開,他坐在我身邊。

  他插着耳機,一路上沉默,不抬頭也不低頭,保持着這一副安靜的動作。他手裡只拿了錢包和手機,我想,可能是哪個中學的吧,周天也該回學校了。

  可是我沒想到,他居然和我一樣,一路坐到了終點站,到達了火車站。

  公交車一停,他就匆匆下車,然後火車站跑去。那一瞬間,我想到了很多東西,很細碎的回憶,很不可描述的感覺,似乎都在這一瞬間,開始變得不一樣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世界,每個人都在這樣的環境之中,開始懂得人生和情商的重要性,就好像每一次我在這裡抒發感情,我都沒有考慮到其他人的感受,這也是我的不地道。

  但是,前提是很多事情都開始變得不一樣了啊。

您正在瀏覽: 去火車站的男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火車站的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