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理智,不要空談夢想——我們都是追夢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智,不要空談夢想——我們都是追夢人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理智,不要空談夢想——我們都是追夢人 標籤:追夢人作文 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 我們都是好孩子作文 我們都是木頭人作文

  夢,是以夢為馬,不負韶華;想,是暢想未來,不懼困難。夢想,我們要逃離非理想的桎梏。我們都是追夢人,理智,不要空談夢想。

  新奇的點子往往不是在深思熟慮后得出,也許只是那一瞬間。戴欣從求職信中得到靈感,萌生想法。其實靈感大多在日常生活找到的,沒有心理準備。可新奇的點子不代表成功,只能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實踐是創新的根本途徑。要想成功,一定需要實踐。

  嫦娥四號登陸月球背面,為我們揭開迷紗;無人機為我們開啟快遞新時代;5G發展讓人瞠目結舌。有想法就去做,不懼困難才能暢想未來。

  然而夢想不是一蹴而就的,在追夢路上也要敢於沉澱。沉澱是種美。經過沉澱,酒變得香醇有韻味。人亦需要沉澱。音樂大師李宗盛不慌不忙,不驕不躁,年紀日益漸大時想去做吉他。日久思索與沉澱,打造了“Le quitar”吉他品牌;著名演員胡歌出國留學,積累素養,在學習路上不斷提升演技,創造了更好的自己。夢想,從來都不只是說說而已,但我們要理智,只有歷經沉澱,始終堅持不渝才能實現夢想,不要空談夢想。

  對我們每個個體來說,我們對未來的夢想與追求少不了堅毅和奮鬥。一個國家更是如此。習主席說,每一個人都是新時代的見證者,開創者、建設者。從一個人的夢想到千萬人的夢想匯聚成我們的中國夢。我們的國家是理智的,從不空談夢想。從重視金山銀山到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觀念的轉化是國家堅毅的探索,是對未來的寄予。我們都是追夢人,我們有信心,國家有信心。只有我們一同攜手並進,共同奮鬥,才不會有任何力量阻擋我們追求夢想的步伐。

  我們需要被鼓勵,但更需要有動力。動力來自我們的堅韌不拔,來自我們對未來夢想的渴望。理智面對困難,理智談論夢想,理智的去實現夢想。

  理智,不要空談夢想。在這條夢想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奮鬥吧!追夢人!

您正在瀏覽: 理智,不要空談夢想——我們都是追夢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智,不要空談夢想——我們都是追夢人 暫無評論